close

KakaoTalk_Photo_2019-06-11-23-10-56.jpeg

有天跑去松島校區XD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老套),第二學期也結束啦。

這個學期修了四門課,韓文、Analytical English Writing and Presentation、Global Challenges i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aw和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and Law。

只能說PIC的課不要亂修,大家考完在放假了我還在寫報告啊~

最後成績出來,發現只有這門我花最多時間的課拿了B+,其他都是A,淚流滿面。

今年初時,發誓要去做一些以前未曾做過的事情,包括:

 

一、學期初實習

沒錯學期初在朋友的介紹下,跑去一間顧問公司實習。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畢竟我來韓國前就考過六級,也很多人誇我韓文好,或至少是「認識的人之中最努力學的」,在學校想上五級課程時,還一度因為程度超出五級差點不能上。(但GSIS只開到五級)

但是完全還不是Business Level啊......想去買商用韓文來自修了T_T

雖然說工作的時候,決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入社之後才學的,但也在短短的時間內,有了即時口譯、韓翻中、中翻韓等各式經驗。

整體來說還是非常寶貴的經歷。
 

二、參加西洋棋社

其實我根本不會下西洋棋,但系上的朋友是幹部,這學期就跟去玩。

雖然是西洋棋社,但我一直參加一些Chess-Free活動XD

覺得韓國的社團真的很有活力。

不管是租借Party Room辦overnight party。

還是各式各樣超出社團本業之外的活動。

酒倒是沒有喝很兇,意外XD

上星期終於去下了一次棋,下禮拜還要去MT,超期待的!

 

三、戴牙套

大家都說戴牙套會瘦,我吃太好反而胖了XD

這學期自己住自己煮,好像常常不小心煮太多反而變胖XDD

下學期開始要好好控制飲食呀~~

想念去年初來韓國的瘦時期XDDDD

 

四、旅遊

今年以來跑去好幾個地方玩,包括滑雪場、束草、鎮海。

下半年的目標是濟州島!

要在擁有合法簽證的時候好好玩遍這個國家!(當然也要賺錢)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下個月就來韓國一年了。

還是很喜歡韓國,還是很幸福。

真的和這裡好像很合得來。

 

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