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88.jpg

一到MT的舉辦地點,沒錯等著我們的就是這麼多的酒!!!!!MT=酒!!!

選擇唸研究所而不是語學堂的其中一個優點大概是有很多的學校活動,特別我們GSA(GSIS的學生會)辦了很多活動,之後有機會一一介紹~

 

MT是什麼呢?據我認識的韓國朋友說,MT的原文是Membership Training,但說實在話完全沒在Train任何東西(大概只有酒量),通常就是租下山區的別墅,大家一起玩遊戲、喝酒、玩遊戲(술게임)、聊天。

舉凡學校校系、社團、公司等等,都會舉辦這樣的活動,聯絡社員和團體的感情。

我們系的朋友約好了今年二月要一起去滑雪,估計大概也會是個不醉不歸的冬季MTXD

 

我曾經問韓國朋友:「喝酒在首爾喝就好了,為什麼要跑這麼遠來喝?」

韓國朋友:「因為租下別墅,不用擔心回家還有跟家人交代的問題,更能盡情喝酒!」

好的韓國大學生真的喝好多酒,常常想說這樣肝不會壞掉嗎?

 

總之GSIS當然也有舉辦MT啦!因為是開學後第一個系上的活動,毫不考慮的就參加了。

費用好像是4萬韓幣左右,如果有交會費會比較便宜。

大概下午一點才在系館集合。(太好了因為我前一天跟系上朋友喝到三點啊!)

IMG_4278.JPG

原諒我戴了一個很荒謬的髮夾,因為那天頭髮很亂,旁邊是我的親故XD

IMG_4284.jpg

IMG_4285.jpg

IMG_4286.jpg

有游泳池的別墅(펜션),晚上很多人在那游泳~

IMG_4288.jpg

IMG_4289.jpg

GSA準備的酒,沒錯就是這麼多~~~

IMG_4295.JPG

一開始會玩遊戲,在不說話的狀況下按照生日排好順序,我們都是12月生的寶寶。

IMG_4298.JPG

 

然後一起玩遊戲,我們這組都是女生玩一些遊戲很吃虧,還好最後還是贏了一場!

結果不知為何玩完遊戲就開始喝一點點~~

IMG_4292.JPG

IMG_4293.JPG

晚餐是五花肉!

一開始一直不夠吃,GSA的幹部很努力幫忙烤肉,到後來吃很飽!但只有五花肉有點單調XD

IMG_4301.jpg

IMG_4302.jpg

炭火燒肉(?)

IMG_4303.jpg

沒錯吃五花肉也要喝酒!

IMG_4305.JPG

我很愛拍照所以自拍很多是我掌鏡XDDDD

 

吃完五花肉後大家去這個別墅的娛樂室大唱KTV,後來也在寢室玩輸了要罰酒的遊戲(술게임中文到底該翻什麼)

IMG_4307.jpg

邊喝酒邊配零食,戰鬥的痕跡(?)

IMG_4313.JPG

IMG_4314.JPG

然後也有出去外面游泳池畔喝酒聊天。

透過這個時間和很多人變得親近,聊了很多,蠻開心的!

我一點去睡睡到兩點,又起來跟大家聊天。

 

隔天我莫名起了個大早,逛逛附近的環境。

我沒吃啥東西,只有吃GSA準備的馬芬蛋糕,朋友倒是去買了一些泡麵來解酒XD

然後起床後也沒幹嘛就回系館了。

 

對的,來了這裡就是玩了一場遊戲、吃五花肉、喝酒聊天、打道回府。

而且因為太多人共用浴室,大家根本沒洗澡(噓)

 

回到新村揪了一些人去喝了個醒酒湯,這間超好吃~

IMG_4325.jpg

IMG_4322.jpg

IMG_4324.JPG

 

兩天一夜的MT結束!

現在看照片上好多人真的變成很好的朋友,開心!

 

arrow
arrow

    Kare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