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4 2.jpg

在台灣的時候就一直想著要怎麼處理好久沒染的布丁頭,想趁著開學前好好打理一下以免嚇到人,所以來韓國前就一直在找新村梨大附近的美容院(朋友有推薦一間Lion Hair很便宜,但懶惰不想跑去江南)

原本想去很多人推薦又很多外國客人的Cecica Hair,準備要預約時發現好像得有韓國的電話。

這時剛好看到Tiffy的影片,用微信就可以預約,所以就決定來嘗試看看這家beaute de marshall!

(因為當時我還處於慌亂狀態不想帶相機出門,這篇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IMG_3683.jpg

出門前先拍一張,但這張沒有要讓大家看清楚髮型的意思,只是覺得自己這張莫名拍的比本人瘦(嗯?)

IMG_3635.JPG

很感人的機場送機照,這張雖然有用濾鏡,應該還是可以看到髮尾很毛躁,染髮有布丁,整個頭髮沒型XDDD

 

IMG_3685.jpg

在韓國真的都在爬坡XDD

IMG_3694 2.PNG

IMG_3687 2.jpg

位置很好找,就在梨大出來的第二條街左轉就會看到了。

IMG_3688.jpg

只是你在到達前必須先登山。

IMG_3689 2.jpg

看到這個招牌就是啦!往下走就對囉!

一進去就會有櫃檯,我和他說예약했습니다.(我有預約)對方問了姓名,就把我帶到沙發處,問我要喝什麼,我選了冰美式。

 

接著今天的設計師就出來了,原本以為會是那位用微信預約的設計師,結果是一位女設計師J。

J:「你會說韓文嗎?(韓)」

我:「會。」

之後雖然我是為了中文服務才預約這間店的,但會中文的那位設計師從來沒出現XDDD

不過有在店內看到他,他跟也是台灣來的客人在聊天,好像是朝鮮族的樣子。

 

溝通的過程有一台平板電腦,裡面有準備很多的髮型範本。

我有準備一張照片,J找了相似感覺的照片給我看,

最後決定要染Ashed Brown,一直想染帶點灰色調的頭髮!

 

J說我頭髮損傷很嚴重,一直問我是不是漂過頭髮(但真的沒有T_T),溝通完後就去染髮啦~

 

IMG_3690 2.jpg

IMG_3691 2.jpg

IMG_3692 2.jpg

店內環境蠻大,染髮和剪髮在不同區域完成。

 

IMG_3696.jpg

會提供雜誌,前面是有提供的六種飲料(有中文菜單)

IMG_3699 2.jpg

個人物品會幫你保管到置物櫃,會有鑰匙。

我喝了冰美式~

 

IMG_3700 2.jpg

還會給一個舒適抱枕可以超舒適滑手機(?)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價格?

說真的來之前就知道蠻貴的,20萬是染髮基本價位,然後基本價格是到下巴,到鎖骨會加3萬,到胸前會加4萬。

這部分有中文的價目表,所以不用擔心~

 

本來想要染燙一起做看會不會有優惠,結果算一算我的頭髮價格居然要37萬!

當下想說牙一咬準備要做下去。

但後來J看了我的髮況後,說我的髮量很多,髮根需要燙離子燙調整髮量。

但這樣要再加上3萬塊錢變成40萬。

 

覺得染+燙的價格我可以在台灣做兩三次染燙超出預算,所以就改變心意說只要染髮之後再來燙髮。想先看看髮型是否滿意外,也因為頭髮損傷太嚴重;_;

 

最後結帳時幫我打了折變成18萬,說下個月再來燙髮就可以了。

成果!

IMG_3702.jpg

沒有濾鏡可能有點太嚇人,加個濾鏡再來一張。

IMG_3707.JPG

 

髮尾是用吹捲的,在韓國髮廊會很用心幫你做造型。

髮尾剪掉了大概五公分,畢竟是K.K.宣判過死刑的髮尾只能說掰掰。

覺得比較奇怪的是因為已經確定要剪掉髮尾,通常台灣會先剪才染,但在韓國卻是先染才剪。

(好在這裡推薦我的台灣設計師K.K.,他也會很用心幫你吹造型而且超會剪空氣瀏海,一試成主顧,在淡水無限髮廊。)

 

優點:

我自己是覺得整體服務很不錯,而且會先溝通價格才做頭髮。

設計師人很親切,從頭到尾都由她來服務,洗頭部分也洗得很乾淨(嗯?)

我的髮量至少有超過五個設計師說超多,跨越國籍,不分地域,幫我燙離子燙大概隔天手會抬不起來,但她速度超快,染+剪一小時半搞定。

不會韓文的人來應該也會很方便~

 

缺點:

自己覺得還是有點貴,不過我沒跟韓國其他髮廊比較過,只是聽說江南Lion Hair燙髮只要3萬多?

下次想去試試!

 

店名:beaute de marshall 보뜨마샬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대현동 60-4

預約方式:微信A4444Android(中文)

J-peij4071(我的設計師J)

設計師J說如果介紹朋友來可以染髮送護髮哦~

以上是心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Kare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