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33.jpg

↑雖然平價,Lion Hair還是有雜誌可以看、有茶可以喝~

上次去了偏貴的梨大髮型屋因為韓國消費物價實在太高我變好窮,所以這次決定去一間平價的美髮店!

但我那天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怎樣完全沒拍什麼店裡的照片,導致這篇沒啥照片好分享 ......

 

我是一個頭髮超級多又自然捲嚴重的人,本來就長年在燙離子燙,上次燙已經是四五個月前了,導致頭看起來很大,頭髮也很亂:(

 

燙前,某次去一間咖啡廳。

IMG_4184.JPG

燙後

IMG_4351.JPG

這次要去的這間是小毛老小姐都有分享過的Lion Hair。

我覺得它有以下三個優點:

1.價格透明又便宜

每個設計師雖然不一樣,但整體來說真的CP值很高。雖然位於江南,但平日有優惠價,現金價又再九折,我這次燙髮根約十公分的離子燙,才花了4萬3韓幣(約台幣1千2)。

2.超快速

我這輩子沒遇過可以在一個半小時內燙完離子燙的人,我只要走進髮廊都是三小時起跳,那天基本整天作廢。可能是因為他們總是有兩個人同時操作,藥水又很強。

3.髮型師技術好

後來髮型師幫我做的這個造型雖然簡簡單單但我超滿意~幫我剪的瀏海也覺得很好整理!

IMG_4347.JPG

 

我那天找的設計師是Lion Hair2樓的박소연,本來想要燙볼륨매직(因為想要上面直下面C字),但她說我才剛染完髮這樣效果不會好,而且我的頭髮受損很嚴重,所以最後就只有燙髮根離子燙啦!

髮尾後來就自己用直髮器捲了XD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42-4 번지 2층

電話:02-5495-256

預約方式:http://www.lionhair.net/

可以看設計師的價位,有綁外國人登錄證的手機號碼可以使用線上預約,或是請民宿幫忙電話預約!

 

arrow
arrow

    Kare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