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68.JPG

這張是去拍 朋友的Youtube影片 會說三國語言的台灣女生Karen 時一起拍的照片~

自從上排整齊之後越來越願意露齒笑了~

 

微微一笑很傾城裡面說:「如果早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鐘情。」

我想說:「如果早知道有一天矯正會有這樣的結果,我一定高中就矯正!

 

3/19矯正就滿一年了。來分享一下小小的成果~

因為我最在意上排,就提供一下上排的比較。

以下分別是矯正前/上排戴矯正器一個月/兩個月的照片!

C3EFB291-BBF6-41FD-9408-B944D35AB3EF.JPG

看得出來才兩個月上排很快就整齊了!也可以看出擴弓的效果,雖然沒有拔牙,透過擴弓器擴出了一些空間來排列上排牙齒。

 

找到一張2016的照片,請大家忽略牙齒很黃Q_Q

當時就覺得自己牙齒怎麼這麼亂啊啊啊啊啊

雖然畫質不太好,但可以看出牙齒錯咬(下排咬在上排外面)、下排縫隙、門牙呈現蝴蝶牙、側門牙內凹。

IMG_0191.JPG

現在加上骨釘把下排拉進去後,咬合越來越對了。

9/4

IMG_2801.jpg

10/29

IMG_4746.jpg

11/25

IMG_5314.jpg

當初矯正是很在乎側門牙凹進去的上排才進行矯正的。

自從上排整齊後,幾乎好像都在微調,上排也沒換線過幾次,沒有大變化,所以都懶得拍XDDD

 

臉型也變了很多,本來去年臉還有點肥肥肉肉的。

在體重差不多的狀況下臉型變尖了很多~

去年3月

IMG_9379.JPG

現在(剛好穿同一件衣服。

IMG_7378.JPG

 

戴牙套前雖然有很多的擔心,比如擔心桃花會斷光光,擔心因為戴牙套變很醜。

但實際經歷過後,一年比想像中快就過了,桃花也沒有因此減少(?),也因為牙齒排列整齊,反而更愛露齒笑了。

最大的感覺大概是:其實別人都不會有你自己在意戴牙套這件事情。

刷牙和清潔雖然麻煩,也很快就習慣了。

 

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變瘦吧,除了前期剛開始會比較咬不動硬的東西要吃粥外,後期什麼都吃,跟沒戴的時候沒什麼差別。我到現在吃東西都不需要剪刀,不管什麼都吃,就算調完線也都可以開開心心吃好吃滿。

最崩潰大概是擴弓器的大舌頭和矯正器一直掉!而且前期沒掉,最近大臼齒那顆一直狂掉Q_Q

 

距離醫生原本估計可拆的時間大概還剩半年。

希望可以比預計時間還早拆(我都超準時回診),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矯正完畢!

 

(發現看韓國矯正日記的人比想像中多,還是因為很多人對擴弓器感到好奇?)

 

 

arrow
arrow

    Kare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