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第一次去醫院做齒模、照X光的日子,經過了接近兩個月,終於戴上下排牙套了!

IMG_0445.JPG

原本4/10就應該要戴下排牙套的,但因為我的上顎擴張狀況不理想,醫生交代說再多轉一週裝置,到4/17後,又發現實在不行,只好拆下舊的擴弓器、做齒模然後又做了一個新的力道更強的擴弓器,4/24戴上......

其實擴弓器主要是青少年在戴的,因為小孩子骨頭還沒發育完全,老妹戴起來實在沒什麼用啊!

新擴弓器戴上去很不舒服,還把我的舌頭刮出一個大洞,那個週末因為舌頭傷口發炎流膿大發燒......

被擴弓器整到步行之後,感覺現在的咬合和之前有點不同,應該是牙齒往旁邊撐開,有一點點效果了

終於在昨天戴上下排牙套(교정기)!

IMG_0443.JPG

 

 

我選的牙套是透明自鎖的Clippy C(클리피시),但其實只有前面六顆是透明的,後面的好像還是戴傳統金屬自鎖-_-

這是我覺得在韓國看牙醫有點不好的地方,就好像這種細節都不會溝通得很清楚QQQQQ

 

照片可能上了濾鏡,不會很明顯,另外可能因為我嘴巴算小,講話的時候也不太露牙齒,昨天實驗了一下,不主動講沒人知道XD

但我覺得如果能重來,還是要選隱適美(煙)

或是如果全部都是金屬牙套的話,感覺挺時髦的!

 

醫院還給了一盒矯正牙刷、牙膏、齒間刷、牙線等等物品,我也立刻上網買了矯正牙刷。

 

中午戴上牙套後,下午就開始覺得牙齒緊緊的,下排門牙碰到就很痛XD

目前就盡量挑軟的東西來吃(雖然還是有在漢江公園看煙火邊吃炸雞和泡麵。)

其實還沒有很痠軟,塞到臼齒處還是可以吃東西的

真的麻煩的是吃完東西就要一直刷牙,所以我昨天晚上刷完牙之後就不吃下酒菜(안주)只喝酒(也算是一種減肥)XDDD

 

戴完裝置下午和朋友去昌德宮,然後去吃冰~

IMG_0458.JPG

正式開始牙套妹人生了!

已經買好了用吸的蒟蒻、微波粥、吐司、牛奶、布丁、優格等存糧

但今天早上還是可以用臼齒咬葡萄和小番茄等水果啦XD

 

等等決定吃個湯飯

希望矯正順利!!!!!

 

arrow
arrow

    Karen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